close

  

今天心血來潮 想要花點小錢 佈置我的sh-03a

走進了DAISO大創 全都是賣39元商品 簡直天堂!!!!!!!!!

買了一份保護貼 ..... 防指紋哦!

結果 尺寸根本不太合 太小太寬 .....

免強用了!!!!!!!!!!

為了不讓鑽的膠 直貼貼附在手機鏡面上

所以我選擇了保護我的鏡面

 

裁切了保護貼 .....

貼完之後 有那麼點矇矓美的霧面

還真的有防止紋!!!!!!!!!!!!!!

 

如果各位不小心黏到灰塵或是髒東西頭髮毛類之類的

可以拿去用肥皂清洗保護貼 不受損傷哦!!!!

 

之後就是用自己想要的圖案來黏貼囉

可以先用白紙 放在手機上面 用筆畫出線條

再去剪裁你要的鑽部分

再用這張描好的白紙 黏貼在鑽的背面 開始剪裁!!!!!!!!!!!!!!!!!

 

鑽用剪刀剪就剪的開了哦!!!!!!!

 

 

 

裁好大小 就必須要很精準的角度來黏貼鑽!

39$的鑽可是很黏的喔 所以只准成功不准失敗 ......

 

大致上黏好了之後 檢查!!!!!!!!

在小心翼翼的下手 .... 把不必要的地方剪掉 

 

之後總算大功告成啦!!!!!!!!!!!!

轉轉也不會卡到 good!

 

當然要拿39$的商品來冒險 還真的是冒險 .......

 

 

整個很喜歡動物 跟動物紋路 ㄎㄎ

 

等你這個39$的鑽掉到我受不了 我會再幫妳換新面貌

 

大家快去佈置屬於自己blingbling的配件吧~~~

夏天耶~~~~~~~~當然要blingb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